湫浠

瓶邪白月光
论坛 ai发电同名
嗑各种cp❗❗❗
但这个号只写瓶邪
既然虐不起来,那就甜吧

【瓶邪·宇日俱曾】听说是你演我?(2)

前文戳合集


双cp预警 双cp预警 双cp预警

非剧版瓶邪 非剧版瓶邪

不接受瓶邪和真人cp混写的火速跑

勿上升真人



还不跑吗 



那么

开始放饭

——————————————


如果这是雨村附近那几座山还好,有闷油瓶在不管这节目出多么刁钻的任务都能轻松搞定。坏就坏在,我当初想着反正是张家那群体能变态,专门给他们挑了个原生态的。这里山林的长势也不是一般的好,基本上没几条能给人走的路。这节目组也是够拼的,就不怕粉丝心疼?

况且,这年头哪有这么多柴火给人捡?

胖子见我一个人深思熟虑半天以为我后悔了,“天真,嘛呢,你要是嫌钱太少,咱们哥三到时候再去狠狠敲诈那导演一波...”

我克制的翻了个白眼,“这地方挺原始的。”

“是有点,害,咱们什么地方没去过,这点...嗯...?”

胖子顿了一下,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神情有些凝重。

连胖子都发觉不对劲了,证明我刚刚的感觉没错,“小哥...?”闷油瓶肯定的朝我微微一颔首。

这下轮到俩年轻人懵逼了。“那个...关老师,这有什么不对吗?”

我看见小晞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另一个年轻人沉着脸拉住他往自己身后挡了挡。

哦豁。

 

“哈哈哈哈关老师表情:磕到了“

“我跟关老师一个表情。”

“关老师:现在的小年轻真会玩。”

“老张你怎么回事,老婆都饿到代餐了”

“什么啊,老关私下里和老张野着呢[狗头][你们不懂]”

“楼上请展开说说”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地方的植被走势跟我们曾经去过的一个地方特别像。”

 

“哪里哪里?秦岭吗?”

“胖爷和张爷没去过秦岭啊...”

“蛇沼雨林??那里的树好像也挺密集的。”

 

我刚说完,胖子和小哥齐齐回头看了我一眼,眼神复杂。

“天真,你想什么呢?”

我:???

怎么?不是吗?又不是一个世界了?

胖子像模像样的叹了口气,“完了完了,天真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风水啊!风水!你作为九...舅舅的基本素养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九门。我警告性的瞪了他一眼,“被你这个大侄子吃了。”

 

“哈哈哈哈 铁三角 整段垮掉”

“(悄悄)胖爷是想说九门吧?”

”又不在一个世界了是吧(发出小鱼粮的声音)“

“楼上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老关好好反省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小狗瞪眼了!!这就是张起灵的快乐吗!!!”

“给摄影师加鸡腿!怼脸拍!!”

 

两个小年轻见警报解除放下了戒心,“风水?”

“你还记得咱们在山下的时候说的,这山像龙脉啊!这脉体高的啧啧,脉尾又长,一看就藏了很多气啊...“胖子故弄玄虚的顿了一下,朝闷油瓶挤眉弄眼。

“靠海。”

闷油瓶很给面子的配合了一句。

我他娘的直接原来如此。作为团建活动的总负责人,我本来不应该对团建地点周边这么不了解,但是张海客自己说他负责安排我们食宿,我也就乐得轻松做这个甩手掌柜。

没想到。

至于这两小年轻,他们说他们是被节目组两眼一抹黑扔上来的,连山下长啥样都不太清楚。

 

“女儿们受苦了嘤嘤,节目组不做人!”

“小鱼粮认真听课的样子好乖啊哈哈哈哈”

“这就是高材生听课的样子吗,学到了”

“三个大宝贝我可以!”

“胖爷不愧是dd肥王子,学识渊博”

“说实话我其实没听懂,但牛逼就完事了”

“大张哥两个字都苏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

“我他娘的直接腿软”

“楼上是老关小号吗?”

“哈哈哈哈给老关留点面子吧”

 

这时候导演组的人笑嘻嘻的恭喜我们发现了隐藏奖励?我一脸茫然,这算哪门子奖励,送我们一片海吗?

“是野营吗?”小梁问了一句。

就这一句,那个负责传话的年轻女孩的脸肉眼可见的迅速飚红了。

这威力跟我家老张有的一拼啊。我这么想着悄咪咪看了闷油瓶一眼,正巧他也看着我。我冲他眨了眨眼,这人居然还笑了。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百岁老人的笑点在哪里。

“你...你们去到就知道了...”

“胖爷我最喜欢惊喜了,来吧兄弟们,我已经感受到大闸蟹在向我招手了!”

 

“野营吗!我想看!铁三角和yrjz是什么神仙组合!!”

“肖宇梁—一个总觉得自己不够帅的男人。”

“小鱼粮给我支棱起来!”

“是我嗑昏头了吗?大张哥刚刚是笑了吗笑了吗笑了吗???”

“啊啊啊啊啊你没看错姐妹,他看着老关笑了!"

“关根—一个从不觉得自己可爱的男人”

“小狗勾的眨眼杀谁顶得住”

“胖爷:我不该在这里。”

 

虽说是靠海,但我们应该是在山的另一面,再加上这山树林草丛密集,完全感觉不到有海的感觉,我们几人一路闷声走,在这种原生态林里保存体力是很必要的。

所以这一路上应该都没什么看点。

结果是我低估了网友们的嗑糖能力,当然这是后话了。

 

好不容易登顶,我们三倒是没什么,估计那俩倒是有点呛。这么想着我回头一看,还挺精神的,年轻就是好啊,我内心感慨着自己一去不复返的操蛋青春。我回头偷瞄了一眼,小梁跟小晞正咬耳朵呢。秉持着我不是故意偷听是你们讲太大声的原则竖起耳朵一听:“你闻到了吗,是海的味道!”

“我只闻到你...”

我浑身一震,这么刺激,这是我能免费听的?

"的汗味...“

是我想多了。

我咳嗽两声掩饰了一下自己别扭的神色,闷油瓶应激似的回过头关切的看了我一眼,“没事没事,被口水呛到了...”

总觉得老闷这眼神像在看一个不省心的孙子,充满了长辈的慈祥,如果他手里没有握着开路的小刀的话。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滴哀~~嗷!"

"您注意点形象行吗胖爷?“我一巴掌拍在他神膘上。

“怎么了怎么了,胖爷我高歌一曲还不行了?臭天真,有了小哥就开始嫌弃娘了,嫁出去的...”

“行行行,您继续,继续哈。”我连忙堵住他的话头,这胖子讲话嘴上没个把门,再这么说下去底裤都要被他扒光了,毕竟我还没网上公开出柜过。

“胖哥喜欢唱歌?”小晞笑着问了句,“哎呀,小爱好,不能跟你们这些专业的比...”

“哪里哪里,我不算专业,倒是有一个朋友,也是跟我们同一个剧组的,他唱歌很厉害。"

“对,超厉害的!“小梁眼神都亮了起来,用网上的话怎么说来着...对,一副小迷弟的样子。

”哟,哪位神仙让咱们小g...小梁这么上头?改天给胖爷引荐引荐?“

 

“姐妹们,求求刚刚鱼粮和小晞说了啥啊,有木有唇语大师!!”

“好家伙,老关这表情,也在嗑yrjz??”

“胖爷不愧是铁三角16g冲浪选手,上头[狗头]”

“是那位传说中有想法的刘老师吗?”

“刘老师要来?真的吗真的吗?”

“小鱼粮笑起来好好康,神仙颜值,哭了”

 

“怎么,你村妇女主任还没坐稳呢又要开展副业当歌手?”

“妇女主任怎么了,你瞧不起基层群众干部是不是!我把我美妙的歌声送给村里的妇女有什么不对吗?”

胖子义正言辞的把两小年轻逗得东倒西歪。

我笑骂他几句,一下子不记得看路,撞到了闷油瓶背上。

“看到了。”闷油瓶伸手揽住我往后倒得腰,他说话的气流钻进我耳朵里,痒得我整个人抖了一下,老闷骚瓶还坏心眼儿的捏了把我腰上的肉。

“看到什么?”看到海了。我招呼在打闹的三个人过来。

从半山腰上看下去,山脉徐徐挡出了一个海湾,碧蓝如洗的海面在海风的吹拂下浪花层层翻涌。我前半辈子去过的地方不少,但海边却没怎么去过,除了西沙那次。

我们几个人看着这海天一色的景象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了下来,不忍心打扰这份美。

“怎么回事啊诸位,大闸蟹就在眼前,走着!”

 

————————————

ps:风水那里我瞎写的,你们别当真

 

 

 

 

 

 

 

 

 

 

评论 ( 25 )
热度 ( 1695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湫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