湫浠

瓶邪白月光
嗑各种cp❗❗❗
但这个号只写瓶邪
既然虐不起来,那就甜吧

【瓶邪·宇日俱曾】听说是你演我?(1)

要素过多(盗笔·终笔)

双cp预警 双cp预警 双cp预警

非剧版瓶邪 非剧版瓶邪

不接受瓶邪和真人cp混写的火速跑

勿上升真人



还不跑吗 



那么

开始放饭

——————————————

此情此景,我只能用一个表情包来描述自己的心情:真是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妙进了米奇妙妙屋 妙到家了。

今年我照例带着胖子和闷油瓶还有他那一大家子搞团建。巧就巧在我今年不想再带着这帮老年人去蹦迪了,转而十分养生的带着这一大家子去爬山。我至今没搞明白自己怎么就脑子一抽想着带这群体能变态的人类爬山,爬也爬了,还撞上了明星拍综艺。

撞就撞吧,以我们这群身经百战老流氓的功力,大可装没看见退出去。

坏就坏在,这里面有个小伙子眼睛太他娘的尖了,层层叠叠的草树丛和一溜的摄像机愣是没遮住这人看向我们惊愕的目光。

不只是他惊愕,我他娘的也愣住了,胖子被我突然停下吓了一跳,正打算嘲讽我也看见了对面的几人。

对面的长枪短炮整齐划一的“唰”地一声对准了我们这边。

那一瞬间,我觉得整个空间都是凝固的,然后发出了一阵什么东西碎了的声响。

后来我才知道,那叫做次元壁破裂的声音。

小哥和那群张家人2G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们在原地隔空瞪眼。也就张海客脸上出现了裂开了的神情。

闷油瓶似乎也察觉到气氛的不同寻常,抬头看了一眼对面那个满眼写着惊喜的小伙子,彻底迷惑了。

胖子笑着哈哈了几声:“小哥这小哥长的真像你啊...“

听听这都说的什么糊话。

我看似哥俩好的往他背上大力一拍,皮笑肉不笑道:“胖爷,之前是谁跟我说打死都不追这部剧的。”

“诶哟,谁还没真香过呢是吧。”胖子激动地搓了搓手,“你还别说,这天真...呸,这小帅哥还挺像你年轻时候的样子嘿,细皮嫩肉的...”

我向张海客打了个暗号让他领着张家人先撤,然后不慌不忙的整理了下衣服,自认为十分气定神闲的迎着那些摄像机走了过去,站在了目瞪口呆的两个人面前。

“听说是你们演我们…的书?”



这一画面在后来的弹幕里被称为史诗级会晤。

虽然我从没承认过我就是书上的吴邪,他俩就是闷油瓶和胖子,但网友们似乎十分默契的把这认定为了事实。


这部剧我比谁都清楚,毕竟是我自己亲手把版权卖出去的,但至于卖出去后如何我也是在剧出来之后才了解的。

难得有一部把我们铁三角历险拍的像模像样的,深感欣慰,为此我还曾在群里大肆宣传。


我回忆了一下自己的冲浪历程,看着眼前这两个跟我和小哥十分相似的年轻人,当然不全是指外貌相似,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我眯了眯眼,好家伙,别是演我两演出感情来了吧?

“肖宇梁...曾舜晞...?”

我忽然想起来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名词“宇日俱曾”,悟了。

“您好您好!关老师好!”叫曾舜晞的年轻人率先反应过来跟我握了握手。至于为什么叫我关老师,因为当初写这本书时用的笔名是关根。

然后我感觉到在这数十道目光中,又两股视线尤为热烈的锁定了我和他握在一起的手上。

好家伙,占有欲还挺强。

叫肖宇梁的年轻人随后也跟着和我握了握手,那小模样高冷的和闷油瓶有的一拼,难道我刚刚在远处看到他眼里的惊喜是错觉?

我回头把胖子和小哥喊了过来。

小哥走过来的那刹那,我觉得空气都躁动了起来。能理解,毕竟神仙下凡百年一见。

闷油瓶看了一眼那个叫肖宇梁的年轻人,默默地站到了我身后。

不知道是不是我脑补过度,我觉得这俩对视的一瞬间噼里啪啦地擦出了火花,情感复杂程度令人啧啧称奇。

我和曾舜晞略带尴尬的对视一眼,“关老师,这么巧,没想到在这遇到你了,您别见怪,宇梁他对生人有些慢热,不是故意这么冷漠的...”

我笑笑说没关系,挺符合(张起灵)人设的。


“哈哈哈哈又一个被小鱼粮外表欺骗的。”

“关老师别被这憨憨给骗了!”

“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小晞又帮他哥讲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激动得仰卧起坐一百个,这tmd是什么神仙会面。”

“是活的小哥!!!”

“胖爷这么盯着我们,有点害怕..."


胖子在旁边盯着那块字幕滚动的飞快的屏幕看的聚精会神。我看见你那块屏幕愣了一下,“这是直播?”

曾舜晞很无辜的点了点头。“你们到这深山老林里直播?”我被这一通操作整的有些懵。


“姐妹们,截图干啥,快愣着啊!”

“两只小狗勾啊啊啊啊好萌!快到妈妈碗里来!”

“快看大张哥和小鱼粮,你俩在干什么!”

“神仙互盯?”

“二位在照镜子吗哈哈哈哈哈哈”

“小鱼粮的小哥变身器打开了!!”

“一时间我竟有些恍惚谁是大张哥...”


我瞄到了疯狂滚动的弹幕,有些心虚的抹了抹鼻子,拉了拉闷油瓶的手,“干嘛啊,看我,别看他。”

闷油瓶终于舍得用他黑漆漆的眸子看了看我,捏了捏我拉住他的手。

与此同时,曾舜晞也拍了一下肖宇梁,“哥,别老盯着人家看呀。”


“叫哥了叫哥了啊啊啊啊!!!”

“谢谢,我嗑昏古七了。”

“尊 重 爱 情”

“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双厨狂喜。”

“我就知道老关跟闷油瓶肯定有什么,都捏小手了!!!”

“瞧瞧女儿这娇俏的“呀”肖宇梁还不上,是不是男人?“

“这两对要不是真的我倒立拉稀!”


我和闷油瓶自不用说,老夫老妻好几年了。于是我看了眼这对小年轻眉来眼去的劲儿,十分遗憾这位网友失去了倒立拉稀的机会。


这节目的导演组问讯赶来,还是从山下爬上来专门见我的。

“关老师,怠慢了怠慢了,要不这样……”

导演组的人神秘兮兮的把我们三个拉到镜头拍不到的地方。“我们想邀请你们加入这次直播节目。”


我想也不想就要拒绝,“关老师您别急着拒绝,您看,刚刚你和这两位…先生亮相的时候,直播间人数翻了几倍,技术人员还在加紧扩容呢…”

我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这些小年轻讲话还挺艺术的,先拐着弯捧你一波。于是我决定耐着性子听他们接下来还要吹什么牛皮。

“…这个数,怎么样?”

胖子眼睛登时就亮了,兴奋的拍了我一下。

我看着负责人手指的形状,差点就很不争气的同意了。

不行不行,怎么能为了钱让小哥卖身…呸…出卖色相呢,这不符合人道主义,虽然我还欠解雨花呗很多钱,虽然我的盘口被二叔接管了一大半,虽然…”

那负责人看我纠结的宛如便秘般的神情就知道有戏。“这只是出场费,后期还有付费直播和直播打赏的…”

“成交了兄dei!”

我的嘴被胖子一把捂住。

死胖子,掉钱眼儿里了。


“hi,各位来介绍一下新加入我们的,这位是关根老师,我们小笔记宇宙的创始人哦,还有这…”

我接过话头,“这两位是我兄弟,张哥和王叔。”

“怎么就我是叔!”胖子喋喋不休的表示不满,被我无视了。

“关老师叫我小晞吧。”曾舜晞也跟着笑了起来。

“嗯,你可以叫我关…叔。”虽然我不服老,但确实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中年油腻大叔了。

“那怎么行,还是叫关哥吧,您看着很年轻。”


“哈哈哈哈哈,这要不是铁三角我都不信,连姓都一样!”

“想念成方旭老师,想看胖爷会面!”

“小鱼粮偷笑被我捉住了!”

“小鱼粮可是熟读原著和同人的男人,心里清楚得很呢[狗头]”

“小鱼粮是不是看见小狗笑他才笑的。”


我从导演那了解了一下这个直播综艺,导演现场随机给任务让明星完成,有时还会和弹幕互动满足粉丝心愿什么的。刚刚这两人就是在做任务—收集柴火。

据说这个综艺还是粉丝讨饭讨来的。我不禁迷惑,之前网上冲浪也看见一群网友喊饿要饭什么的,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回事,一个个有手有脚的不去工作居然来讨饭,真是世风日下。


——————————








评论 ( 60 )
热度 ( 2990 )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湫浠 | Powered by LOFTER